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趕時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趕時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趕時髦

  我的外公一年四季都在田地里工作着,衣服免不了又破又爛,臟稀稀的。 

  這天,我在外婆家過夜,隔壁家的連阿姨請外公去吃喜酒,外公很樂亦,外婆忙上街買了件赤色的西服,外公穿上后,精神百倍,像年輕十歲,完全和地里的臟老頭有很大的區別。外公年紀大了,不敢自己去,拉着我一同去,到了阿姨家,大家都認不外公,還有禮貌的說:“先生,你好!”這下可把我樂壞了,外公拍了拍我的頭,我立刻停止了笑聲......回到了家裡,外公左看右看這套西服,怎麼看都順眼,於是偷偷的存錢再買了套西服和一頭假髮,躲在房間里照着鏡子,傻傻的笑着,從此,外公開始趕時髦了,一看電視上有什麼好的服裝,決對不放過,原本衣櫃都是臟稀稀的衣服,現在全是名牌西裝了,有一次外婆整理衣櫃,一看,嚇了一跳,裡邊全是西服。外公下田一回來,看見外婆坐在門口,憤怒的眼神讓外公察覺到了什麼,果然不錯,外公被外婆批了一頓,外婆嘮嘮叨叨說個沒完,外公聽得耳聾了,過了一陣,外公還是穿着西服上接,像是相親,街上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外公,外公得意洋洋的。可是時間如流水,一個月過去了,外公厭倦了,還是穿着原來破爛的衣服,認真的在田裡幹活。 

  唉,外公呀,外公!

您正在瀏覽: 外公趕時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