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餐桌上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可廚房裡卻熱鬧非凡,碗、筷子、碟子……全都聚在了一起,它們正在開展活動呢! 

  首先,身穿藍汗襯衫的碗小姐盛氣凌人地說:“快瞧瞧我,多漂亮啊!跟你們這些土包子在一起還損我名譽呢!主人吃飯可離不開我們碗家族,在餐桌上我們數老大!!“呵!你們竟敢在餐桌上我們稱老大,一碰你們就碎。我們家族應稱老大!”碟子憤憤不平地說。下面兩大家族可嘰嘰喳喳地吵開了,甚至大打出手,把幾個碗打得鼻青眼腫,最後不歡而散。 

  第二天一大早,主人睡過了頭。急急忙忙地燒早飯,可找不到碗。沒辦法,主人只能去燒小籠外資饅頭,放醋時,又找不到碟子。主人一看手錶,連連說:“不好了!我上班要遲到了,這些碗、碟子都跑那去了?”主人只能餓着肚子去上班了。這些事全都被老筷子看在了眼裡,它默不作聲。晚上,主人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中,可它望着空空的消毒櫃,失望地走了。 

  夜暮降臨了,碗、碟子奇迹般的出現了。它們又聚在了一起,商量那個家族應做餐桌上的老大。平時默默無聞的老筷子說:“大家安靜下來,聽我說幾句!”大家齊刷刷地看向老筷子。老筷子溫和地說:“你們都是老大,主人在生活上是離不開你們的。就像今天早上主人餓着肚子去上班,回到家后,又失望地走了。平常,主人是這樣的嗎?你們好好想想吧!”說完老筷子走進了“卧室”,碗看看碟子,碟子又看看碗,兩個家族的人都笑了,最後它們握手言和。併發誓:以後共同為主人服務。 

  這場餐桌上的風波被老筷子解決了,以後餐桌上平平安安,沒有再出現類似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