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我的媽媽和別人的不一樣。  

  媽媽在書上看到很多媽媽都自己吃魚頭而把魚肉留給兒女吃,她很不贊同這種做法:“為什麼好的東西都要留給小孩子吃?要學會分享!”不過話說回來,每次有好吃的媽媽雖然說也是和我們一起吃,但是也只是自己象徵性的吃一點,再給我和弟弟兩個吃,有了她每次吃的這麼一點,我和弟弟就學會了分享,每次有東西吃不問問媽媽吃不吃就覺得那個東西好像不是那麼好吃一樣。  

  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就要求我,作業要寫的工工整整,為此,她還特別買回來了很多字帖給我練,一到寒假暑假就給我練字帖,直到現在也一樣,就這樣練了很多個假期,等到弟弟也要練字帖的時候媽媽說了一句讓我很震驚的話:“你的字寫的比你姐姐小時候寫的字丑多了。”我很納悶地問我媽:“我小時候的字很醜嗎?”“丑,但是很整齊。”我無語了。  

  我還很驚訝我老媽的記憶力,有一次我怎麼也想不起自己寒假幹了什麼,因為我這人愛忘事,她竟然把我每一天的行蹤記得清清楚楚!我很懷疑老媽是不是有個小本本專門記錄我幹了什麼。  

  我的老媽呀,在很多方面都和其他人的媽媽不一樣,但是她的愛卻正是從這種不一樣中體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