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不止一次地渴望着,有架鋼琴;我不止一次的觸碰過,那黑色的鋼琴,雪白的琴鍵。就像是命中注定,我的一生之中,註定離不開鋼琴。

  我最終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架黑色鋼琴,當我萬分驚喜的掀開那塊黑色的布,手指在潔白的琴鍵上按下去,十分欣喜地聆聽那純潔的聲音,又按下去,又按下去,又按下去,又按下去,都停不下來了……

  第二天,我開始了正式的識譜,簡單的彈奏幾個音,我原來可是個音樂白痴,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有一股很神聖的力量從我的手指湧出,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馬上學會了一首又一首簡單的歌曲,漸漸的,開始複雜起來了,我絲毫沒有一點慌張的樣子,每一天,都在很努力地練,我對於琴譜的感覺是越來越熟悉,彈奏的過程越來越暢通無阻,我很驚訝這幾個月的表現,可是,覺得自己和鋼琴很有緣,就像是魚兒離不開水樣……

  我在學校里出了名,國慶節表演有我,慶祝活動有我……

  這一切,都是因為鋼琴……

  我與鋼琴有緣……

  保駕山村長山小學六年級:徐曉青

您正在瀏覽: 鋼琴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