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明白了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放學我就回到了家,正看見爸媽在扒玉米,媽媽讓我和爸爸一起爬到屋頂上去,要在那裡曬玉米,可我從來沒爬過梯子,如今,媽讓我爬,我就悉聽尊便硬着頭皮往上爬,剛爬到半山腰,往下面一看,嚇了我一跳,那麼高,頓時失去了信心,最後還是媽媽鼓勵着我爬了上去。

  到了上面爸爸拉着桶,一桶一桶的提了上去,我便提着桶一桶一桶的倒着玉米,非常累,我的手裡磨起了泡,非常疼,何況爸爸還從那麼高的地方往上提玉米,肯定比我還累。

  弄完了玉米,爸媽收拾東西,而我已經累得走不動了。我躺在沙發上想:糧食是來之不易的,我們不要隨便浪費糧食,要尊重農民伯伯的勞動,珍惜糧食,要知道糧食是來之不易的。

   山東省壽光市侯鎮第三初級中學七年級二班 李曉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