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看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看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爺爺的身體一直是很好的,我沒有看到過爺爺去醫院看病。不過,有一天改變了我這個看法。

  那一天是星期天 。早晨,爺爺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皺着眉頭說有一些不舒服。奶奶頓時有點緊張了,責怪道:“知道身體不舒服,還去喝茶,早該去看病了。”說著奶奶就拉着爺爺到醫院裡去看病了。

  平日里,爺爺待我非常好,很關心我,還一直跟我談心。這次,爺爺生病了。我還是很非常擔心爺爺的。

  奶奶把爺爺送到醫院,看好了病就回來燒飯了。奶奶一回來,我馬上就問奶奶說:“奶奶,爺爺怎麼樣了!”奶奶說:“爺爺他沒事了,只是在醫院裡掛幾瓶鹽水掛完了,馬上回來。”聽了奶奶這句話,我的心才平靜下來了。

  我想:爺爺在醫院裡獃著,會不會非常寂寞呢?我應該去陪陪爺爺,於是,我馬上沖了一個熱水袋,拿了一個麵包,跟奶奶打了招呼,直奔醫院。

  一到了醫院,我推開輸液室的門。一看,掛鹽水的人非常多。小孩子的哭喊聲,大人們的說話聲,顯得有些鬧哄哄的。爺爺呢,一個人獃獃地坐在一個角落裡,顯得有些孤單。我立即走到爺爺身邊,把熱水袋和麵包遞給爺爺。就陪爺爺說起話來。

  掛完鹽水,我有陪爺爺一起回家。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酈文燕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爺爺看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