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受到的啟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受到的啟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名言是沙漠中的綠洲,是濃霧中的指航燈,更是久旱的甘露,帶給人無限的遐想與啟發。 

雖然以前的我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小流氓”,但自從我看到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時,我開始醒悟了…… 

讀了這句名訓,帶給了我無限的的啟發,我首先想到我自己…… 

雖然我沒有古人頭懸樑、錐刺股的光榮事迹,也沒有三角床看書的例子,但我能用自己的毅力強迫自己讀書,我漸漸地染上了“書癮”,成了一隻小小“書蟲”。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伸了伸懶腰,無意間瞥了一眼床頭放着的《悲慘世界》,便津津有味地拜讀起來。 

…… 

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媽媽喊了一聲:“開飯了!”我詫異地問:“不是八點半嗎?”媽媽徑直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發燒吧?”(無語……) 

在班級里,我可是名副其實的知識王,這全都歸功於那些“教”過我的書,讓我逐漸成了班級里的佼佼者。 

如果大家願意和我一樣做只小小“書蟲”,成績肯定會名列前茅的!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受到的啟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受到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