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有夥伴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夥伴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星期三,應該是我最痛苦的一天吧!也不知為什麼,吃完午飯後肚子劇烈疼痛。樓下,三班和一班正在拔河,教室里空無一人。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那兒,捂着肚子,冒着冷汗,想動卻又不敢動。 

  我終於挺不住了,顫抖着,吃力地走向醫務室。“咦,你怎麼了?臉色這麼差?小心點——”從吵鬧的人群中跑來一個人,啊!是我的同桌藝。“我肚子好痛,實在受不了了……”“不要緊,來,我扶你去醫務室。”說著,她拉着我冰涼的雙手。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心頭,靠着她,牽着她的手,腹痛竟會奇迹般地減輕! 

  “醫生……我肚子……很痛……”“哪裡疼,我看看。”檢查時,藝還是靜靜地呆在我身旁,看到我的痛,她似乎也在痛…… 

  “你把這個同學的書包背下來,讓她帶回家。”醫生對藝說。藝連忙跑上樓,幾分鐘后,又匆匆忙忙來到我面前。看着她背着那個沉重的書包,氣喘吁吁,心中不免有些感動。 

  爸爸來接我看病了。我遠遠地看到,她依舊站在樓梯口,望着我,直到我遠去…… 

  第二天,一大群人圍在我身旁,詢問我的情況。藝坐在那兒,一句話也沒說。中午,我們單獨談話。“昨天你臉色發白,嚇死我了。檢查下來怎麼樣?”“哎呀,還好拉,沒什麼。只是腸痙攣,沒事的。”“哦,那我就放心了,”她噓了一口氣,“你啊,就喜歡喝冰飲料。我告訴你啊,以後多喝熱水,知道嘛。然後呢……”看着她不厭其煩地說著,我心中有一種篤定和幸福: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同桌+夥伴,幸運啊! 

  擁有夥伴的滋味是怎麼樣的呢?記得有人對我說過,我比以前更愛笑了呢! 

  沉默…… 

  那當然啦,我有那麼多夥伴,那麼多關心我,照顧我的朋友,難道還不滿足,不快樂嗎? 

  擁有夥伴的滋味?讓我嘗嘗。嗯……有酸,有苦,有辣。不過,更多的是天天的幸福,甜甜的愛……

您正在瀏覽: 擁有夥伴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夥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