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人的美

女人的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女的美,是一種吸引,一種潛在的誘惑,一種讓無法抵擋的致命武器!女的美,不僅僅是一種流於外表的嬌艷和嫵媚,更多的是流露於眉目之間的秋波;流露於唇齒之間的娓娓動聽的語言;流露於一頻一笑間的溫文爾雅。

  有說,女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女的美,應該是一種純真,一種稚氣,一種脫俗,還是一種柔弱,一種讓希望挺而出保護的望。女應該像鳥兒一般輕盈,像陽光一般燦爛,像秋葉一般深,像溪流般有一種悠悠的感覺。讓感受到她的氣息,她的存在,感受到一種留戀於花田之間的愜意……

  矯柔造作,一味的發嗲,或是毫無個的溫柔到底,或是千篇一律,那樣的女只能是充當花瓶的角色,她的美不會久遠,遲早會讓久而生厭。女的美應該是風萬種。讓百看而不厭,百思而不得其解。百轉千回,還是感覺到她的可愛,她的嬌柔、她的叼蠻、她的溫順、她的萬般柔……於是,在琢磨她的心境的過程中,的心被緊緊地鎖定了,如陷沼澤,愈陷愈深,最後無法自拔,一發不可收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一個美的女,她不應該是的一隻花瓶,她不應該是的附屬品。她應該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要有自己個的張揚,要現自己的價值。一個美的女,她的美是一筆與生俱來的財富,但美不應該是她唯一的資本,不能輕易將這份上天的恩賜做為交易的籌碼,那樣只能讓自己美麗的外表頻添蒼涼。一個美的女,她應該除了美貌之外,還要具備高雅的氣質,和不俗的談吐。內在的涵養才是一種永恆的美麗,那種吐氣如蘭的女,才是最具魅力的女,才是擁有永恆美的女!

  有說,女的美,是一顆原子彈!看似誇張的一句話,其實深想之後發現並不誇張。女的美,確實就是極具殺傷力的武器。就算是錚錚兒、蓋世英雄,都難過美關。天下沒有不為美色動心的,而只有控制誘惑能力很強的!女的美,那种放射出來的威力並不亞於一顆原子彈釋放出來的能量。難道不是嗎?特洛伊為什麼會在一之間惹來了滅頂之災,就是因為特洛伊王子愛上了美女海倫,才招來了特洛伊被移為平地的慘劇。女的美,往往是一場悲劇的導火線。不是嗎?周幽王為博紅顏一笑,烽火戲諸侯,丟了整個江山。女的美,為了許多帝王君主改朝換代的禍根。“一騎紅塵妃子笑”貴妃醉酒,勞民傷財,烽火連城……自古以來,許多美麗的女被冠上了紅顏禍水的罪名。可悲、可嘆、可憐……但這些惡果確實都是緣自她們的美麗。所以有了一句話,叫紅顏多薄命。

  女的美,不是錯!一個女要懂得愛護自己,而一個美麗的女更要懂的珍惜自己的美,保護自己的美,讓美為裝點間的一道風景線,而不是讓自己的美充當殺的匕首,不要讓自己的美麗為嬌艷的罌粟花,毒害了別的同時,自己的美也隨之香消玉隕。花無百紅,再美麗的容顏都要在歲月中漸漸憔悴老去,注重內在的修為和提純才是美麗永駐的良方。快樂無極限,珍惜眼前的美麗,把握未來的生活,願美麗的女同胞們,不要是那枚殺害己的原子彈,就要像那株靜靜綻放的紫丁香,讓你的美布施溫柔。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美
網友評論
女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