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小夜幽夢

小夜幽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首歌會流傳很久,一段記憶過期就被封存。實在不該再聽那些熟悉的歌,導致一些冰封的記憶再次啟封。昨晚又夢見了你 ,夢中的你不住的抽泣,好像受了委屈。夢都是反的,現在的你應該很快樂吧。是的,雖然會有憂愁但是快樂一定多過煩惱。我也不知道都已經到這份兒上了還在想着你。或許,不甘心的是不敢想的事情相信了之後頃刻之間破滅的幻想。結束了一切,卻未能洒脫。

  好像已經不會再想起你了,也不會有人提起。偶然有人提起,目光總是游移不定不知該看向哪裡,面上帶着微笑嘴上說“算了算了,都過去了。”可是這突如其來的夢境,讓人措手不及的疼痛,再次撕裂的傷口,要怎樣才能繼續癒合。夢中的你為何哭泣,哭的那樣傷心,無助的樣子,我在黑暗中驚醒。似在咀嚼無味的曾經,麻木貫穿了心靈,疼痛是那麼清楚,以為徹底忘記,卻忍不住捕捉記憶中的身影。翻翻你送我的那首歌,情不自禁流露往日的心情,驀地,黯然神傷是記憶里的曾經。為什麼又固執的想念到天明。

  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吧。忙忙碌碌的生活,打亂了往日的寧靜。想念的心情早已隨風散去,只是偶然出現的夢境,輝映着難言的曾經。曾經曾經,傾盡所有的勇氣換來了不可追溯的記憶。或許是命運的安排,抑或是自作自受,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原諒我的夢,願你的生活繁花似錦,快樂隨行。

您正在瀏覽: 小夜幽夢
網友評論
小夜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