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給兒子的信

給兒子的信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給兒子的信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致加西亞的信

  你好!

  你現在長大了.工作了.在一起的時間少了.但我們很高興.因為.你有你的事.你一人在外.要學會生存.吃好.睡好.緞煉好.不要長成小肥豬.在外飲食要特別注意衛生.我知道你喜歡酒.但要有個度.特別劣質酒.假酒混入市場.,沒有孫悟空的精金火眼.包公也無法分辨真假.你應酬多.正常.喝酒就靠你自己把持.我只給你提醒提醒.我相信你比我會處理.。

  衡兒.我知道你進步很大.各方面工作力強.比較優秀.人緣好.深受上司賞識.望你繼續努力.謙虛點.懂了也要多學.多看.多想.多思.做到什麼事心中有底.重大決策盡量多聽聽權威人士的意見.包括最低層的意見.然後.綜合拿出自己的想法.寫成文書檔案.上報被查.不要越主代庖、不在其位、不謀其職、但一定你、心中要有數、該你承擔勇於擔當。我也是門外漢、只是我們父子嘮嗑嘮嗑、希望對你有所補益。

  你年青、 初出茅屋。有創勁是好事、符合自然法則。我也年青過、天高地厚我不怕、該出手也出了手、犯了多少險、你跟我不一樣、你的責任不一樣、你既是黨員、又是國家公務員、又受過良好的教育、不能遺傳你老爸的冒進主義、像我我當然開心、但不能一層不變、要遺傳我倆優良基因、再不斷吸取人類智慧之精華、完善、充實自我——多讀書、多寫筆記、多寫日記、讀書、能開拓視野、寫、生活中許多東西要轉成文字、才能傳播、才能寶存、

  衡兒、加強學習、學以致用、這才是千層高樓平地起 、你還嫩、身體是自己的本錢、知識是大展拳腳的武器、好好的發揮。好了下次再談、我們倆爺子多多交流、減少代溝、增進互信、加深友誼!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給兒子的信
網友評論
給兒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