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個人的諾曼底

一個人的諾曼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諾曼底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永遠自信的昂起頭,把該忘記的不該忘記的都忘掉,太陽照樣會升起。”曾經多少次這樣在內心勸過自己,也曾經多少次這樣勸過別人。

  遺憾的是,曾經多少次,多少個夜晚,我一個人對着窗發獃,努力拚命的控制自己什麼都不去想,但是,回憶就像脫了韁的野馬,把我的思緒拉回往日。

  以前,我感激老天讓我在人海中和你相遇,我理所當然的認為那是我們的緣分;而現在,我有時候怨恨老天為什麼讓你我相遇,因為分離,我理所當然的認為那是錯誤的緣分。

  因為經歷了很多,所以我變得成熟,又是因為經歷了很多,所以回憶才會讓我現在痛苦不堪,往事歷歷在目。我不知道是應該慶幸還是應該去怨恨。

  曾經我們在同一個諾曼底登陸,我們經歷過快樂、悲傷、轟轟烈烈、平平淡淡,最終一個人的離去,讓它永遠變成回憶,這回憶就像盪着鞦韆,我懷念着,抱着回憶在等待,不知道這回憶讓我錯過了什麼,也不知道我的期待有多麼遙不可及,但是這回憶一再提醒我等待和苦守……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諾曼底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諾曼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