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或許早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睡覺,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做自己喜歡吃的菜,難過的時候一個人哭,開心的時候一個人笑。曾經為這樣的生活厭倦過,為這樣的生活感到累過,過馬路的時候會渴望有個人牽着我的手,吃飯的時候會渴望有個人為我夾菜,在外面受到委屈時會渴望有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的時候會渴望有人個我一點安慰。但這些僅僅只是渴望,在這些渴望沒有得到結果的時候我一樣會過好自己的生活。在親情中,我不會辜負每個親人對我的期望。在友情中,我不會忘記每個朋友對我的關心與幫助。在感情中,我更不會委屈自己向任何傷害過我的人低頭。這就是我,永遠只會做自己的我。我倔強我任性。可我卻從來沒有討厭過自己。

  如果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那麼我生活中的所有都值得讓我快樂。我有疼我愛我的父母和一個溫暖的家,不會像那些孤兒一樣流落街頭,為此我應該快樂。我有一群陪我開心陪我難過的朋友在身邊,為此我更應該快樂。而且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身邊還會多一個真正愛我的老公,就算到老,我都相信這個世界有愛,而且總有一天也會屬於我。現在的失去只是為了給將來的幸福多一個選擇的機會,我對自己永遠都充滿信心,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話,那誰還會愛你呢。讓那些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後悔去吧。我努力過,我付出過,如果依然沒有結果那隻能說明有些東西註定不屬於自己,只在乎結果的人一輩子都不會開心。

  男人最重要的是要勇於承擔責任,而女人最重要的則是勇於面對那些不負責任的男人。有很多時候會抱怨老天的不公平,其實心裡一直相信上天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對我也一樣,我不敢說自己是絕對的好女孩,但我可以肯定的說自己絕對不是個壞女孩,所以,上天沒理由對我不公平吧。

  從來沒有真正嘗試過兩個人的生活,所以並不清楚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只是看到過兩人吵架后,女孩半夜跑到馬路邊哭。鄰居從下班吵到半夜還都那麼的精神抖擻。如果真是那樣,那我更應該為自己現在的單身生活感到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生活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