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與文字的邂逅

與文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如花的季節,處處開滿愛的馨香,詩意的圖騰,蜿蜒着千年不變的永恆,可是在這,華章之中,淺藏着淡淡的憂傷,憂傷的我。

  繁華落盡,盡數流年,日月偷換,何時休,何日止,季節已不是當初般純凈,永恆也會隨着光陰流逝淡然無存,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事事休。凝望蒼穹,搖一季曾經,執一卷回憶過往。

  昨晚,一個人坐在樓下,殘月朦朧,身邊沒有星兒陪伴,如此凄凄,薄涼風絲,慢慢掠過我的臉頰,陣陣心痛,樹影搖晃,燈下的孤影,向誰依?一懷心事,與誰訴?

  夜已深,周圍慢慢的沒有一點過往行人走路的聲響,只有遠處傳來那夜鶯在大聲的嘶喊,嘶喊着世態炎涼的滄桑,人世的悲歡離合。

  回望自己,簡單又複雜,除了工作,就是守着我的冷青城,聽一曲回憶,品一杯流年,執一枚瘦筆,日日、年年,記載着我的荒蕪心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般傷感的文字,也許,大概與我的性格有關吧,都說文字是最好的表達,能夠抒寫心底最深處,所以讓我深深愛上了文字,邂逅與文字的愛。

  攜一程山水,掬一路風景,帶上我的愛與淺淺傷,深深淺淺勾勒着,勾勒着我與文字的邂逅。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與文字的邂逅
網友評論
與文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