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天的邂逅

春天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的邂逅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陽光溫暖北方大地的時候,春天已經踏着輕盈的步伐走近我們!

  我在如詩的黃昏靜候一份溫馨的心情,你的笑臉如夕陽下最燦爛的桃花粉面,點綴了曾經暗淡的灰色記憶!

  好久沒有如此靜謐的心情,茫茫人海,車來車往,我在紅塵人間已經千瘡百孔,無欲無求的日子, 清貧如故!歲月如梭,花開花落,生命在困境中逐漸堅強!一種天真不能更改,一種熱情無法熄滅,我在歲月中逐漸成熟,我在時光里漸漸蒼老!

  有時候一個人在黑夜裡默默沉思,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一個人從生到死經歷的各種過程,還是一個人執著追求幸福生活的曲折之路 我什麼也沒有,除了一個空白的思想,生命里已經一無所有!有時候感覺自己很累很累,很想靜靜坐在一個小屋裡,如烏龜沉睡。有時候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把整個身體和思想一起縮進小小的空間,害怕任何驚動,其實那種感覺有時候很惶恐,我無法解釋自己的情緒波動!

  在這樣的日子裡,你的出現如一潭秋水反射了黑暗的生活,改變了我寂寥寒冷的日子!

  在初始的日子裡,你的空間留言讓我頓感溫暖,再後來,我被你的一滴傷心淚深深地打動了,已經無法讓自己遠離你的心靈。因為我想與你一起分擔憂愁,承擔人間風雨!

  因為善良,我走近了你;因為責任,我不能放棄。在虛擬的網絡里,為了撫慰一顆痛苦的心靈,我已經付出了真實的感情!

  彩虹總在風雨後,我在雨後的天空看到了一張燦爛的笑臉,那是人間最美的一副圖畫,那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

  精心栽培的友情已經如一棵小樹茁壯成長起來,雖然有過坎坷,有過淚水,但是,相信我的熱情會燃燒僵死的靈魂,相信我的善良會融化冰凍的心河!

  緣來惜緣,緣去隨緣,緣來緣去,順其自然!但願緣份情系你我,陽光普照,歲月如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邂逅
網友評論
春天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