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莫名其妙》【長篇連載二十三】

《莫名其妙》【長篇連載二十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四妖精今天晚上的大意差點讓她自己吃了一個大虧。彭叔拖着衣服連滾帶爬的走後,她還在摸着自己怦怦直跳的心口發噓:好在彭叔身上的那東西不是很爭氣,早早的泄了。如果他還稍稍的堅持那麼幾秒鐘的話,自己肯定就完全的認輸了。她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雖然嘴巴上是把彭叔龜兒子龜孫子那樣的亂七八糟的罵著,可下面大腿中間的那個部位讓彭叔那硬梆梆的東西那麼的一摩擦,反而內心還十分的高興,甚至開始在享受了?自己也太濺,太無廉恥了吧!邪門不?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哎!

  回想起自己近段來身體的變化,好像慾望是明顯的越來越高了,三十多歲的人了怎麼會這樣?四妖精不停的深思和反省。突然間,她好像恍然大悟:原因肯定是自己的鬼老公造成的,誰叫他學到了和貓狗一樣的動作,老用着那麻辣的舌頭全身的亂舔,舔得自己心上心下的心神蕩漾。而恰恰保管員彭叔的動作又完全是和他一模一樣的:用舌頭從上到下全部的舔了一遍。就連嘴巴也是同樣的咬着那個老讓她衝動的地方:讓她難以分辨就差點上當了。她想啊!這能怪我嗎?哼!狗牙子我的兒,老娘如果上當了?就活該你帶綠帽子:誰叫你不學好專搞歪門邪道?哎?也真是?難道說天下所有的男人都喜歡玩這樣的套路?男人啊!你怎麼能這樣的玩弄女人?而自己居然心甘情願,還那麼興奮的,豈不是犯賤嗎?她想不明白,怎麼也想不明白:好險啊!自己的興趣已經完全被他提起來了,自己已經是完全的進入到激動的狀態了,保管員如果不是用他有煙氣的嘴巴去吻她的話,自己閉上的眼睛就會慢慢的享受那高潮的到來……哎,這老東西,他的這一招啊?比自己的老公還厲害多了,讓她飄飄欲仙的,讓她感覺還真以為自己的老公又進步了呢?哼!要是自己喜歡的隊長多好啊!這冤家你到底現在是在幹什麼啊?想到這裡她發白的臉又變紅了。

  四妖精打了滿滿的一桶水把身子是洗了又洗,又把涼席仔細的擦乾淨。然後再把晚上洗澡后剩下的花用布包起來,在涼席上來回不停的擦動着。直到她的鼻子感覺涼席上再也沒有什麼氣味了,她用干毛巾擦乾墊上一床新床單后才罷休。一切又恢復了平靜。望着桌子上那滿滿的一挎包的鹹鴨蛋,她真的是既高興又來氣:保管員彭叔竟然把隊里的鹹鴨蛋全部拿來偷老婆?這老東西居然敢拿集體的財產做人情?真是混賬。好在鹹鴨蛋是拿在自己的家裡來了,否則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隊里的所有人都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她想,怪不得?上次隊里的那個會餐他說要吃的鹹鴨蛋突然的就沒了。好多人問他,他居然說鹹鴨蛋臭了?如今看來,肯定也是這個老色鬼拿去偷別的女人了。好!既然你這個老色鬼拿來了,那我就留在家裡大膽的吃吧。明天早一點送一些到隊長的家裡去,讓他們父子倆也改善改善一下生活。只是,絕不能讓別人發現了。想了很多的四妖精看到老公狗牙子還沒有回,實在是很睏倦的她很生氣的把門關好就上床睡覺了。

  “通,通,通……”激烈的敲門聲又把剛睡着的四妖精炒醒了。

  “誰啊?敲,敲,敲?龜兒子你敲什麼?敲你媽的b啊?”四妖精大聲發火的聲音。

  “還有誰啊?肯定是我呀!四妹,你開門啊!我是狗牙子。”是丈夫狗牙子的回答聲。

  “這個時候才回來?幾點了?還有臉回來?你怎麼不死到外面去?該不是和什麼相好的約會去了吧?”四妖精依舊在床上大發雷霆的聲音。

  “你今天是怎麼了?我有大事啊!老婆大人呀!隊長讓我開隊里的拖拉機,我肯定就要負責任!拖拉機出了毛病,沒辦法的我只能去修呀?我這個樣子能有誰喜歡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夠牙子有點底氣不足的聲音。

  “生產隊就你一個大忙人?來了,這麼晚了你還讓人睡覺不?煩躁。”一聽隊長的名字,四妖精整個的人就軟了。她懶洋洋的坐起身,拖上布鞋,噗噗噗的打開了大門。

  “呀!桌子上哪來這麼多的鹹鴨蛋啊?”狗牙子一進門馬上就發現了目標。

  “哦,今天下午我從娘家拿回來的。我父母親說讓我帶回來補補兩個兒子的。怎麼了?妨礙你了?你操自己的心都操不了,還能操心家裡的事?”四妖精紅着臉聲音小了很多。

  “沒什麼的。唉?你父母親家裡哪來這麼多的鹹鴨蛋啊?我每次去了不是連一個鹹鴨蛋也沒有吃到嗎?喲?這個挎包昨天保管員坐我車去縣城買東西我好像看到是用它的。”狗牙子已經有很強的分析能力了。

  “你這個蠢蛋,就你這個吊樣?我父母親能讓你吃蛋?呸,也不用鏡子照照自己的臉?你算老幾呀?我看讓你吃屎才差不多。蠢豬啊!現在商店買的挎包不都是一樣的嗎?除了軍綠色你看到還有別的顏色嗎?你睡不睡?不睡你給老娘滾出去。”四妖精表面上有點發怒了。不過她心裡還是蠻佩服他的:“這個蠢材,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聰明了?”

  “是,老婆大人,我馬上睡覺。”沒有洗手臉的狗牙子,看到老婆那高聳的兩大坨就早已經忍耐不住。他迅速脫掉衣服的跳上床,就連忙去脫老婆四妖精的褲子。

  “豬啊!你怎麼不洗澡?聞到你身上的油味和餿味?老娘就想吐了。”四妖精大發雷霆。

  “好,我洗,我洗。”怕老婆的狗牙子只得起來打水去洗澡了。也就十分鐘的樣子,洗完澡的狗牙子光溜溜的鑽上床終於脫掉了老婆的褲子。由於太晚,想節省時間的狗牙子直接就用他的嘴巴對準老婆四妖精的那個部位俯身下去。

  “撲”的一下,是一個人倒在地上好大的響聲。接着聽到的是四妖精的大罵聲:“蠢豬啊?你怎麼老這麼下流無恥?竟然連那個地方也用嘴巴?你在哪裡學的就去哪裡涼快?你不害臊老娘我還害臊呢?老娘一腳跩死你……”想到剛才保管員彭叔就是這個動作的讓她差點失身,四妖精就把氣狠狠的撒向了正準備吻她下身的丈夫。

  “哎喲!瘋婆娘,你今天晚上到底是怎麼了?平時不都是這樣的嗎?你瘋了?哎喲。”狗牙子從地上爬了起來也有點來火。看樣子那一腳確實踹的不輕。

  “下流蛋,我就瘋了,怎麼樣?下次如果你再用嘴巴?你就永遠的離我遠點,我看你們都是豬?”四妖精說著那莫名其妙的讓狗牙子摸不着頭腦的話語。

  “老子惹你不起,還躲你不起嗎?真是不可理喻的瘋婆娘。”狗牙子邊說邊氣得從地上爬起身套了條褲子,拿了件背心就準備到裡屋里和兩個兒子一起睡。

  一見丈夫突然的起身要走,淚流滿面幾乎崩潰的四妖精再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她從床鋪上迅速的蹦下地,就一個王桶箍衝上去死死的抱住老公狗牙子的腰身,同時把自己的臉蛋緊緊的貼着狗牙子的後背:“嗚嗚,老公,你不要走嘛!你想怎麼的就怎麼的,我人不是在這裡嗎?嗚嗚……人家就是心裡煩嘛,誰叫你回來這麼晚的?害得我……嗚嗚……”四妖精一改剛才說話的傲氣,竟然也能夠在老公的面前說出溫柔的話來?加上她的一哭和一抱,把狗牙子驚得硬是狠狠的楞了一下,隨之眼睛就濕潤了:結婚這麼多年了,這是老婆四妖精第一次主動的抱他,而且居然還親自開口叫了他一聲老公。激動不已的狗牙子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把老婆的身體一扳轉,隨即就用雙手死死的抱住了老婆四妖精。兩個人嘴巴對着嘴巴的同時都一起倒在了床上……狗牙子這個晚上真是太厲害了:抖動的床鋪終於讓四妖精嘗到了自己真正的男人帶給她的全新的刺激和感受,讓激動不已的四妖精把鋪上的新床單都流濕了好大的一塊。這個晚上,四妖精再也沒有像平時那樣的潔癖,事情完了兩個人相依相擁迷糊后,雄雞已經開始叫第二遍了。

  天很快的就有一點亮光了。睡了不到一個小時的狗牙子,一睜開眼睛就在抱着自己的四妖精的嘴巴上輕輕的一吻。隨即伸出右手溫馨的摸着老婆四妖精那光滑的永遠讓他着迷的身體,很輕的,很輕的,細心的他生怕把她吵醒了。深情的他望了最後一眼熟睡着的四妖精,就把四妖精的手輕輕的帶在一邊,起床輕手輕腳的穿上了衣服。簡單的在廚房裡洗臉漱口后,然後就從桌子上拿了一串鑰匙和拖拉機的搖把手,隨即跨出房門,又去開始了他新的一天的征程了。

  其實四妖精昨天晚上經過兩次的折騰,根本就沒有睡好覺。這麼多年過來的事情,像放電影似的在她的腦海中一一的浮現。望着夠牙子日漸憔悴的面容和遠去的身影,四妖精確實感覺有點內疚:嫁過來這麼多年了自己一直看不起他,讓他在隊里始終做不起人。從今以後自己是要好好的愛他了,把以前對他沒有的愛全部的毫無保留的補給他。想着心中有點愧疚有點不安的四妖精的眼淚就自然而然的出來了。

  【二十四集】:禍從天降。

您正在瀏覽: 《莫名其妙》【長篇連載二十三】
網友評論
《莫名其妙》【長篇連載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