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父親與女兒

父親與女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父親與女兒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與女兒

  在一個平淡的黃昏,有這樣一對父女。他們划著小船,來到了這個小島。

  ``爸爸,你要早回來哦。````好’’。``路上小心。``‘‘嗯’`。

  女兒望着爸爸的背影,依依不捨的坐在河邊,望着自己的爸爸。她忽略了爸爸用袖子摸去的眼淚。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爸爸還是沒有回來,但女兒沒有失望。依然每天黃昏坐在河邊等着爸爸的出現。

  女孩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一群好朋友。她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在小島上跑來跑去。只有女孩,眼裡透着淡淡的悲傷。堅持着每天黃昏坐在河邊等着爸爸的出現。

  在她20歲的一年,她認識了叫自己心動的那個人,和他一起在這個小島上安居,生活。三年後,他們有了一雙兒女,生活得很幸福,只是丈夫不解,為什麼自己的妻子每到黃昏就到河邊獃獃的坐着。每當自己問她,她的眼裡就透出一絲淡淡的落寞,搖搖頭,不回答。時間長了,丈夫也不再問了。

  女孩已經成為女人了,只是她依然在河邊固執的等爸爸來。

  又是在一個平淡的黃昏,女人坐在河邊等爸爸。忽然,她猛的站起來,使盡了全身的力氣跑向島邊,緊緊地抱住那個蒼老的男人。

  是的,女人等到了自己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親與女兒
網友評論
父親與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