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手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手的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一句短短的詩照進了我的心裡…… 

  -----題記 

  母親的手上,布滿了細紋和老繭。每一條細紋,每一個老繭,都折射出母親對我的愛。 

  每一次煮飯,都會留下一條淺淺的紋;每一次洗碗,那淺淺的紋就會變深變粗一點;每一次做家務,那細紋便會一次次加深,一次次增多。母親手上的皺紋一條又一條,歲月無情對我的愛之深之切,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每做一次針線活,母親的手上都會留下一層厚皮,一次次增加,都包含着母親對我的愛。 

  母親偉大的愛,是我的生活絢麗多姿。每每面對那布滿細紋與老繭的手,情不自禁的,眼眶就會濕潤,淚水不知不覺流滿面。面對母親的手,我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充滿了我的生活,我想我會用同等甚至更多的愛來對待母親。 

  母親的手是愛的化身,使我的生活那麼可愛。 

  看到母親手的那一瞬間,我被感動了,我想這是愛讓我哽咽…… 

  人生是流動的,生活是流動的,可是愛卻是堅定不移的。我要走向愛的天堂去感受這親切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雙手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手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