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乒乓球的初二生。在初一時,由於對乒乓球過於狂熱的追求,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不過我也通過了乒乓球這項運動,認識了許多朋友。而我下面要為大家介紹一位與我有朦朧友情的乒友??葉育欽。

  他,球技高超

  在我初一下學期時,我的乒乓球技有很高的提高,我就開始有些飄忽忽的了。有一次早上和黃偉軸去全民健身廣場打球。由於我們在夢鄉中逗留了幾分鐘,到了全民后才發現每張球桌都“名花有主”了。只好加入一張球桌和別人一起打了。我們加入了葉育欽在打的球桌。我在對戰葉育欽時,因為目中無人,我並沒有將實力打出來。在試球的時候我才領會了他的球技之高,暗暗使出全力。在激戰一番后,他在我不知覺中離開了。不過,在我心裡,他流下了我不能忘懷的深刻印象。至少,他讓我親身體會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

  他,球品高尚

  轉眼就到了暑假,我漸漸的將對乒乓球的興趣轉移到了足球。經常和傅強他們踢足球。在假期只剩下二十幾天時,邱憲偉打來電話說信利有比賽,正是這個電話,這場比賽。讓我更深的了解了他,並對他肅然起敬。

  我和邱憲偉參加了這次比賽。在比賽時,我意外的發現葉育欽的身影。於是我觀看了他的比賽。只見他以凶焊的攻勢3比0贏了一個乒乓球新手。不過他作了一個讓家長欣慰,讓敗方重新燃

  起鬥志的舉動:握手。他邁着大步走向那名擺者,舉起右手並說道:“你打得真不錯!”就是這幾個字,讓許多家長欣然一笑,我也從內心感到一陣陣憾動。這個讚美能使許多失敗者擺脫自卑,我對他又有了一份敬重之意。因為,他做到了與人為善。

  與他的兩次打球

  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晚,我和偉軸騎車到了全民健身廣場打球。在那晚,我又與葉育欽相見了。他看見了我,便舉起了右手向我打招呼。不知怎的,一直沒有舉手打招呼習慣的我也不由自主舉起了手。之後我們便大戰了一番。休息時,我了解到他與我同齡。不過他就讀於紅衛小學六年級。我們談了幾分鐘后,他去散步了。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忘記問他的電話和他的住址,真是奇怪極了。

  最後一次與葉育欽打球是在初二上學期的某個星期日的早上,我又通過乒乓球認識了幾個紅衛的球友。在這次打球中,我又看到了葉育欽大度的一面。他總是打了一段時間后讓球給別人打,而在平時,我們打球都希望能蟬連勝利,繼續打下去。真是他身上的“閃光點”!

  沒再見到他了

  在這篇文章中,我並沒有對葉育欽進行肖像描寫。但是他在對敗者的握手、與我的打招呼、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我們似乎在一層雲霧中交往,並沒有看清彼此。而我卻微微的感覺到??這樣奇妙的關係,讓我們彼此都在心中留下了最好的印象。我們互相的了解並不深,但是我們擁有朦朧的友情,彼此尊重與理解。也許,不互相了解透徹,是保持最好關係的一種方法吧。

  大家都應該有許多朋友吧,那有沒有像我們這樣擁有朦朧友情的朋友呢?如果有,請珍惜這段朦朧友情吧!因為,這種朋友已經很少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