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22世紀,我們的地球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髒兮兮的廢星了。她已經被我們改造成一個夢幻家園了。

  首先,你再也不必為垃圾所困擾了。因為,現在的垃圾桶有處理再造裝置。意思就是說,你只要放上一小袋垃圾。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禮物。這個禮物可以是任何東西。小鬧鐘。文具盒。地球儀……所以,即使現在有人扔一袋垃圾在路邊,也會有人把它撿起啦。

  而且,你不會看到有人因為空氣臟而咳嗽。因為這裡的空氣清新劑可將廢氣化為垃圾,然後丟到上述垃圾桶里。並提取花蜜至甜因子造出新鮮空氣。

  你可能會說,萬一人類再破壞地球怎麼辦呢?不用怕,聯合國為了阻止地球毀滅而將地球一半的人運到月球與火星去了。並將剩下的人進行思想教育。和一個分析大腦思維的機器人放在他們身邊。一有叛逆思維,立即報告總統。可惜有些頑固分子只能被處死了。所以,現在的人都很愛護地球媽媽。

  蘇州國際外語學校六年級:程楊楊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