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兒吹打着窗檯,窗外的葉子從樹枝上翩翩落下,風中含着一點點的清香味,有着大自然獨特的氣息。但有誰注意過黑黑角落裡的一本書《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魯濱孫漂流記》是外國的一本長篇小說,一個人有這麼大的勇氣,可以在孤島足足生活28年,什麼人有這樣大的勇氣。讀完這一篇文章,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只要我們像魯賓孫一樣,在困難面前毫不退縮,有他那種不怕困難的精神、在絕境中求生的信念,那做什麼事不會成功呢?我要求不高,只要有他一半的膽量就夠了。有一點吹牛不打草稿……

  在讀《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我常常在幻想故事的情節,二大二十八年的生活,時間過得這樣慢,這樣的難熬。《魯濱孫漂流記》中的話:“等待大難臨頭比遭難本身更令人痛苦,尤其是無法避免這種擔驚受怕的恐懼。”這句話展示的是主人公那種內在的精神。

  如果要我說實話的話。如果,我是魯濱孫我一定認為大難不死沒有後福;如果,我是魯濱孫我還會認為上帝對我不公平,為什麼要讓我二十八年後才讓我獲得自由;如果,我是魯濱孫我還要還怕沒有糧食,我已是將死之人;如果,我是魯濱孫……可能我早已經死在那個不毛之地。

  魯濱孫他是一個奇迹,他重寫了神話。但我呀!膽小怕事,但我對魯大爺的崇拜之情一刻也沒改變過。他創造的是不朽的傳奇,我從小相信一句話:“雨過天晴,見到的一定是彩虹。”我不喜歡五顏六色的顏色,我喜歡多色彩的生活。

  就像貝多芬說過的一句話一樣:“我們不是等待未來,我們是在創造未來。”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不要輕言放棄,成功就在前面。

  重慶沙坪壩區新橋小學六年級:墨跡愛minho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