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立貴伯伯又矮又瘦,駝着背,光溜溜的腦袋上只有幾根短短的頭髮,一雙眯眯的眼睛,總給人帶來一種親切感。 

  立貴伯伯這個人很親切。 

  有一次,我在一家超市的門口溜達溜達,手裡拿者一個剛剛喝完的酸奶瓶,想要去扔掉,可是一看頭上的牌子,媽呀,上面寫道:垃圾箱在500米轉彎處的××巷裡,希望顧客把要扔的東西拿到垃圾箱里扔掉,做好環保,謝謝!我一看這麼遠,就隨手扔在地上。這一個鏡頭,卻被來載垃圾的立貴伯伯看見了。他跑了過來,我以為他要來教訓我,沒想到,他卻彎腰撿起了酸奶瓶,並對我說:“小妹妹,以後要是要丟東西嫌麻煩的話,就丟在我剛買的紙蔞里,我就放在這個超市的對面,好不好?”聽了這些話,我很羞愧,但又不能拒絕,只好點點頭,立貴伯伯馬上跑過公路,把紙蔞放在了那邊。直到現在,我還能看見一個綠色的紙蔞放在那裡。 

  立貴伯伯不僅親切,而且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家的下水道塞了,污水全都冒了出來。立貴伯伯看見了,馬上把下水道的蓋子掀了出來,把手伸了進去,不一會兒,立貴伯伯把裡面的東西全都掏了出來,下水道通了。媽媽要拿錢給他,他說:“不用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望着他遠去的身影,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敬佩,一種尊敬。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