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鑰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奇特的鑰匙

 浙江省杭州 蕭山區體育路小學五(3)班 鄭清源

  我站在一條漫長的走廊上,兩側有着數不清的門。“我怎麼會在這兒?”我不禁輕聲問自己,邊問邊向走廊的一頭跑去。“咦,鑰匙?”這時,一串鑰匙從我口袋中掉了出來。我彎下腰,拾起掉在地上的鑰匙串,打量起來,這鑰匙串的樣子好怪啊!鑰匙的形狀不像以前那樣,它有太陽型、有月亮型、有星星型……我彷彿像一個孩子得到了自己最心愛的玩具似的,一拿起來就愛不釋手。“啊!”當一個恐怖的頭顱鑰匙出現在我面前時,我不禁失聲叫了出來。

  “那鑰匙不屬於你,別碰!”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轉過身去,一位慈祥的老人出現在我面前。“歡迎光臨心靈長廊,你是第一個來到這兒的小朋友,也是除我之外的第一人。”“那老爺爺,你是什麼時候來的呢?”“我嘛,打出生起就在這兒,來,我帶你參觀一下。”“你手上的那串鑰匙是不是很特別啊?這每一把鑰匙都代表一種心靈,你剛才看見的那把就代表邪惡,還有的那些代表純潔、弱小、善良、純樸、奸詐等等。”“這些鑰匙是不是用來開那些門的呢?”“對啊,這門裡面就是適合你心靈的世界,但是你要知道,在一個邪惡的世界與一個純潔的世界差距有多大!這是你的鑰匙,你去開啟屬於自己的門。”說著,老人將一把星星鑰匙遞給我。

  當我打開門時,我驚呆了!粉紅的晚霞伴着夕陽,別提有多美了,一群孩子圍坐在一位老人身邊聽他講故事。炊煙裊裊升起,漁船沿海歸來。這世界多麼美好啊!

  指導教師:程小林



  小作者的想象比較奇特,語言優美流暢。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