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呵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雨水滋潤着花朵是一種呵護,它呵護着綻開的美麗。大鳥不知疲倦的往返哺育小鳥是一種呵護,它呵護着新生命的成長。父母把我們呵護着,老師把我們呵護着,就像我們的班主任,時時刻刻都在關愛着我們。記得那是在一次運動會的時候:

  我們班在接力比賽時,榮獲第一,這份喜悅不僅僅是同學們的,也是班主任的。在比賽時,有幾位同學由於身子向前傾斜得太多,險些摔倒在了地上。這時候,班主任老師的眉頭緊鎖,他好象不是在擔心能否獲獎,而是在擔心同學們,生怕同學們摔倒,受了傷,那臉上的焦急,額上的一顆顆晶瑩的汗珠,都彷彿能感覺到,假如同學一摔倒,班主任就馬上飛奔過去,要扶起他似的。好在同學們憑着自己的努力,終於闖過了難關。老師那緊鎖的眉頭也舒展開來了。

  老師對我們的呵護,對我們的關愛,有時不一定是從言語上表達的,而是在於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只是我們沒有注意。老師的關愛是默默的,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呵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