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奇 特 的 我 

  -龍溪小學五年級一班●楊渝箐 

  大家好!我叫楊渝箐,是龍溪小學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我剪了一個小小的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一個翹鼻樑。還有一個口齒伶俐的嘴巴!再來說說奇特的我吧! 

  我從不計較分數,如果我成績考好了的時候。我就會去找爸爸給我獎勵,但如果他不給的話。我的一舉一動就會讓人苦笑不得。但考差了一點的話,我就會說:“一般!一般啦!下次考的時候考好一點的。”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奇特”。那就是每次都不吃蔬菜,但有時還是要吃一點的。而且,我很喜歡吃肉類哦!還有就是我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動不動就發脾氣。有時候上課講話、搞小動作。 

  當然了!以上的“奇特”就是我的缺點了,不過有缺點不可能就沒有優點了吧!我再給你說說我的另一“奇特”吧! 

  我的另一“奇特”是:我對英語還是非常感興趣的,記單詞還很厲害呢!而且,還經常舉手發言。我體育也是非常刻苦的,因為體育都佔五十分呀! 

  以上就是“奇特”的我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