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坎坷的人生

我坎坷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我坎坷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直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的我,其實沒人能體會到我內心的痛,小時候因為父母的偏心,我幾乎都沒得到過父母的愛,經常因為一點小事,母親用難聽的臟言臟語罵我,我經常偷偷躲在屋後面的山上一棵樹下哭泣,傷心過後再回家裡,為一點小事母親不給我飯吃,晚上鎖大門不給我進去睡,一直我都不敢跟任何人訴說我的痛苦,直到幾年前父母吵架吵出來的,奶奶和伯母都說傻,什麼事都自己往肚裡吞,不跟她們說,現在想起小時候的我,真的傷心!

  結婚後,生了兩個兒子。而老天再次捉弄我,可愛的小兒子九個多月生了絕症而離開了人世,那時候我連活的勇氣都沒了,我想過去死,可我不能,還有兩歲多的大兒子需要母愛,我要堅強的活下去,小兒子離開人世的第三天我和老公身帶僅僅800多塊錢出來打拚,這些年我的人生旅途真不易····

您正在瀏覽: 我坎坷的人生
網友評論
我坎坷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