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小狗萌萌

小狗萌萌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狗——人類忠實的朋友。假如你問我:“你喜歡什麼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狗啦!”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叫“萌萌”,其實這個名字還是有來歷的。

  記得萌萌第一次來到我們家時,才出生幾個星期呢。我一看見它,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了萌萌那憨憨的模樣。棕色之中夾雜着黃色的毛,黑黑的大眼睛圓溜溜的,的特別有神。小小的鼻子也是越看越可愛。因為剛出生,牙齒還沒有長出來哩!

  “起個名字吧。”大家都這麼對即將成為小主人的我說。我歪着腦袋思考着,瞅着萌萌那可愛的模樣,可愛用網絡語言來說就是“萌”。萌……對!就可以叫它萌萌。我馬上把給它起的名字報出來:“就叫萌萌。”這是,它彷彿聽懂了我的話一樣,跑到我的腳前,舔了舔我的腳面,弄得我痒痒的。就這樣,萌萌成為了它的名字。

  萌萌“摔跤”很厲害,每次它和鄰居家的狗狗打架時總是最先把對方按倒在地,那模樣就像一個專業訓練過的運動員。打贏了,它總是搖頭擺尾的來到我的身邊。我給它撓撓痒痒,它便更開心啦,上竄下跳的撒歡;打輸了,他被對方按倒在地后,灰溜溜的跑到我面前,我笑着摸摸它的頭,它就會舔舔我的手,可有趣啦!

  狗狗總是淘氣又頑皮。

  有一次,我剛剛來到陽台,萌萌就從它的小窩裡出來,搖着尾巴向我奔來,然後一下子撲到我身上,不停的舔我。它實在是太興奮了,都把它的小臟爪子印印在了我的白裙子上,我頓時哭笑不得,告訴它別鬧了,它從我懷裡蹦下去,蹲在我面前,一臉無辜地望着我,看得我實在不忍心責罰它。因為它太可愛了嘛!

  萌萌,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狗萌萌
網友評論
小狗萌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