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憂傷中的文字

憂傷中的文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憂傷中的文字 標籤:雨中的樹

  一座城,一個人;一世界,一杯酒;一首歌,一段情。躲開塵世的喧鬧,在無眠的夜裡咀嚼這份憂傷。品嘗那份凄涼。一個人靜靜守候這份孤獨。文字是我忠實的朋友,在寂寞的世界里,與它為伴。傾訴我的心聲。我會情不自禁的拿起筆,抒寫着憂傷的心情,用文字去記錄幸福的時刻。用文字寫下無邊的思念。去抒寫點滴的生活,難忘的人生。與文字為伴,文字是靈魂的寄託;是心情的放飛,是寂寞的依靠;是心情的釋然,情感的寄託!

  用文字去抒寫人生的故事,捕捉人生的感動,記錄身邊的那份真實。那份美好。記錄那份至真,至純,至愛的情感。文字即有感而發,有感而生。有感而寫。沒有真實的情感,沒有感悟難以寫出好的文章。不深入內心又何來的靈感。看似簡單的文字,卻是靈魂里綻放的花朵。卻是寒冬里的一縷陽光。用文字抒寫悲歡離合,用文字訴說恩怨情仇。喜歡文字,我們把豐富的情感寄託文字。筆墨飛揚,豪情萬丈揮灑與筆尖。萬種感慨揮灑於筆下。那是我們靈魂的寄託,那是我們心靈的慰藉。那是我們真情的表白。文字會讓你思緒飛揚,魂牽夢繞。

  ``我喜歡文字‘’,用文字記錄生活的瞬間,點滴,留下那份真實,那份永恆。用文字去抒寫我們悲喜人生。人間冷暖。以文字為友,以文字相守。以文字為伴。一直到生命的盡頭。與日月同輝,與天地相伴。讓文字永恆。用文字去刻畫每一次生命的感動,用文字去記下每一次淚滴。用文字去抒發美好的曾經。文字是真情的流露。文字是內心的獨白。文字是情感的描繪。文字是靈魂的舞動。

  我痴迷文字,對文字情有獨鍾。用文字寫生命的滄海桑田.用文字寫人生無奈,用文字寫幸福的甜蜜;寫落寞的淚滴,寫惆悵的孤寂;寫心裡的迷茫,寫無奈的絕望。文字是多種情緒的縮影。用文字記錄我們的真善美,假醜惡。文字是心靈的碰撞。心靈的寄託。

  一個個字寫成一行行文章。然後沉睡在文字的世界里。有文字的陪伴,心卻不覺得孤單。我愛好文字,在情感的世界里徜徉。文字是生活的珍貴,文字是生活的沉澱。愛的感悟,文字是生命點綴.我渴望文字,在孤獨的世界里相伴。它是我人生最好的夥伴。我感謝文字,它給我帶來的寫作快樂。它是我人生永恆的寄託。它是我生命的綠洲。它是我生活的依賴。那是一份永不磨滅的情感寄託,它如同繁星一樣璀璨,在生命中伴我前行。生命在文字里漫步,在文字里尋覓;在文字里翱翔,在文字里守望,在文字里享受;在文字里感悟。

  喜文之人,一定是重情重義之人。他們把豐富的情感寄託於文字,文字是有生命的,文字是有血有肉的情感。讓我們捕捉生命的感動。讓我們感悟人生的真諦。

  文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文字是我人生的依賴。在文字里看潮起潮落,看雲捲雲舒。在文字的憂傷里訴說著一種不忘,一種眷戀;一種心情,與文字傾訴;與文字共鳴,與文字共舞。文字是你忠實的傾聽者,文字會傾聽你心裡的全部。喜怒哀樂。文字是憂傷的美麗,用文字寫下我們多彩的人生,五彩斑斕的世界。

  手捧着泛黃的日記。一紙憂傷涌在心上。我用文字去祭奠回憶,那曾經的難忘。曾經的美好,回憶是憂傷中的幸福。文字能鑲在歲月的流年裡,根深蒂固。永不磨滅。能塗抹在我們的記憶里。終生不忘,刻骨銘心。文字會陪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會和我們一起成長。文字去記錄我們的點滴人生,我們的美好曾經。我們人生的種種不忘。用文字去描繪我們的生活,用文字去表達我們的情感。文字能記載我們的歷史,我們的過去;能抒寫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美好;我們愛的詩篇。

  文字是黑夜裡的一盞燈,它永遠照耀伴我前行。文字會陪你走過春夏秋冬,文字會陪你走過四季的輪迴,文字會伴你走過風風雨雨。記錄人生的感動。文字會陪你地老天荒。陪你記下那流年裡最美的風景。最美的曾經,歲月中最難忘的永恆。

  無論是精美文章,還是無病呻吟之作。那都是文字的傑作。那都是心靈的展示,情感的譜寫。

  我在夢中與文字相約,我在生活中與文字相戀。我喜歡文字,我痴迷文字.我與文字為伴!我與文字纏綿!我與文字相隨!我與文字永恆!

您正在瀏覽: 憂傷中的文字
網友評論
憂傷中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