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幸福的可能

幸福的可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幸福的可能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又是一年春節,沒有兒時的期盼。多的是害怕與低迷,一年的時間幸福的可能是什麼?一年的時間有幸福嗎?

  自己是太過執拗,總希望生活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走,總是對幸福期待的多些,總是讓自己定位於人群最低處。自己是理想多些,現實少些。一直在追尋幸福的可能!

  有人說,我們的幸福的可能是父母!

  印象中的父母,總是背影與白髮。每日重複的苦力勞作,每日穿梭在人群中忙碌的人影。或許他們認為幸福的可能是我。可我幸福可能卻一直都是未知。不知道何時何樣成為他們的幸福。或許自己當真是沒有良心的人兒,丟失了幸福的可能。

  或許,在自己獨自來到這個城市就註定了幸福的可能是工作!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有了隱忍。為了那個幸福的可能,忍受着同事的排擠,老闆的壓榨,一路上笑並痛苦着。脫離了人性中最真的東西,自私,利益。

  這是幸福的可能嗎?這不是,利益的東西越來越多,心就越空,就越彷恍!

  曾經的笑容可以天真無邪,現在的笑容多了世俗。曾經一顆糖果的滿足,幸福的簡單。現在沒有了滿足。

  這條路,離幸福太遠!

  這條路,註定沒有了可能!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可能
網友評論
幸福的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