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保持好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好心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在抱怨的時候,媽媽總會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保持好心態。

  當時初聽到這句類似安慰可又似乎沒有想到啥作用的話時,心裡總會腹誹:說的容易,哪能那麼容易做到呀!

  可是,就算不容易,如果你沒有改變他人的能力,那你能改變的只是自己。與其因為一些自己不可控的因素,跟自己生着悶氣,那煩惱的只是自己,又不耽擱他人半分,人家還是做着自己的進度,只要沒人找他們理論吵鬧,一樣我行我素,可就算理論又怎麼樣,有些事情是必經之路,所以要改變的只是你自己。

  所以,漸漸地就覺得媽媽說的那句話,真的屬於忠言逆耳型,雖然乍一聽不太能接受,可是經過現實的考驗后,又覺得是那樣的在理,那般的實用。

  擁有好心態,保持好心態,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是這世上的事情又有哪一件事是容易的呢?

  人吃五穀雜糧,都會有個感冒發熱的時刻呢,只會生悶氣,傷得還是自己的身心健康。

  就像每一次碰到別家的裝修聲,尤其是那種鑽機運轉的讓人頭大的聲音,真的可以說是讓人抓狂,不僅人煩躁,有時連說話聲都聽不到。

  可是你煩惱又有什麼用,人家的房子不裝修怎麼住呢?所以你能做的,就是換一個環境去學習,人家總有消停的時候。

  保持好心態很難,但是做事了就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保持好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好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