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到的是黃龍溪,這裡到處都充滿了古香古色。

  我們先來到的是一條街,這街名叫真龍街。街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上有幾個水車,遊客們一見這水車便想起了解放前灌溉農田的情景。我和弟弟爭先恐後地爬水車,努力伸直了腿才鉤到了水車的腳踏板用盡渾身力氣,那老水車才像老黃牛一樣慢吞吞地轉起來,玩的我們不亦樂乎。

  真龍街的盡頭有一座橋,名叫真龍橋。這橋身上有許多青苔,橋身呈暗灰色,它被無數遊客踩蹋過,可也沒有抱怨,只是靜靜地躺在那裡,寧靜而安詳。它好像在等待什麼似的。順着橋在走下去,就看到一個用石頭雕刻而成的非常大的龍尾,看了路標才知道這是‘神龍擺尾’。難怪只有一個龍尾在這裡,看到這栩栩如生的龍尾,這巨龍的大概模樣我也就略知一二了。

  出了‘真龍街’,我們又來到了‘黃葛樹’。這黃葛樹大約兩層樓那麼高,樹榦直徑大約150厘米。這樹粗壯而畸形的枝頭上稀疏而泛黃的葉子呈現出了它的高齡。有了它矗立在那裡,旁邊的風景樹都黯然失色。它好似一位慈祥的‘主持’,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懷裡那座小廟。小廟的香火不斷,求鐘聲此起彼伏透露出黃葛樹給它帶來的祥和。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