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好內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內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看似偶然的事情,卻在教室發生了,閉上眼睛,那一幕幕就浮現在眼前,此時的我,後悔莫及,好內疚。

  那是上學期的事了,有一天,我正要進教室,忽然看到水池裡的拖把好像穿上一層鎧甲,亮晶晶的。我好奇地用手碰了一下,那拖把紋絲不動。我再一看,那拖把和水池凍在了一起。好奇心驅使着我,又用力地拽了下,只聽砰的一聲,拖把折了,壞了,這下老師該批我了,這可怎麼辦?這時,正好陳厚存從教室門口經過,我眼睛一轉,頓時有了主意。我摟着陳厚存,裝作若無其事地對他說:“來,陳厚存,這個拖把凍僵了,你過來看看”。他絲豪沒有發現這是個陷井,正當他看得起勁的時候,老師過來了:“陳厚存,是你把拖把弄壞的吧?”陳厚存還沒有來得及回答,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說:“下課我再收拾你。在回座位的時候,陳厚存對我說:“就是你弄壞的,不是我!”我的臉頓時像煮熟的蝦一樣,紅了起來,低聲地說:“不是我。”整整一節課,我的腦海中不停出現陳厚存那張無辜而又委屈地臉,老師講得什麼內容,我什麼也沒聽進去。

  後來,也許是老師太忙了,老師竟然忘了這件事,怕破壞老師心目中形象的我,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勇氣向老師挑明這一切。但在我內心,我感到非常內疚,很對不起他。陳厚存,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汝州市塔寺小學五年級 張耀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內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