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是個長跑愛好者,可我每天都得長跑,這是因為爸爸媽媽嫌我身體素質差,說是缺乏鍛煉的緣故。父母的決定我不敢違抗,我只得服從,開始了第一天的長跑。

  我很想睡懶覺,今天也一樣。我賴在被子里為早起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我使出五牛二虎的勁頭,才勉強從被子里爬出來,早上在床上的每一分鐘,竟如此讓人如此珍惜,我這時多想迷迷糊糊的再打上幾個盹。可經不住老爸的叫喊,只好起床了。我同樣也不喜歡跑步,尤其是長跑這項運動,我覺得它又艱苦又乏味,還會讓人腰酸背痛。可父命不敢違,我只得勉強從命。天哪!我還以為只跑平坦的小路呢,沒想到還得在崎嶇不平的田地里奔跑,這怎麼行呢?我本想原路返回,可是又恐媽媽呵斥,只得硬着頭皮向前沖,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一份苦差事!我雖然身體素質確實很差但我一定不會選擇長跑這項運動!我知道長跑益處多多,但我討厭它。我的身體狀況很差勁,從家門口到鍋爐廠,還要翻越開墾的極不平坦的土地,往返兩趟就讓我上氣不接下氣了。

  長跑雖然比較累,但是它磨練了我的意志,我變得耐心和強壯。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長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