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義烏這邊的天空都是灰色的,很少是藍色的。

  放學回來后,我看見天空中有一些奇形怪狀的白雲。天空中還有許多種顏色,有金黃色、有百合色、有紫羅蘭色、有粉紅色、還有玫瑰紅……有些顏色見也沒見過,說也說不出來呢!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了一輛馬車,馬車有兩匹馬來拉,馬的後面有一位車夫正在甩着鞭子趕馬。馬車跑着跑着,就變得模模糊糊的了。忽然又跑來了兩隻小孔雀,一隻孔雀翩翩起舞,做着優美的動作。另一隻孔雀正在開屏呢!它們走着走着,一隻孔雀消失了,另一隻孔雀也不見了。接着來了一頭長頸鹿,長頸鹿的後面跟着一群小長頸鹿。看樣子,它們正在散步呢!慢慢的,它們的身體分散了。天空中的雲好像各式各樣的氣球,你想做成什麼樣的,就吹成什麼樣的。過了一會兒,天空變黑了,那些雲不見了。

  天空中的雲變化極多,有趣極了!我喜歡那些變化多端的雲,下次我還要看這些變化多端的雲!

  五年級:虞詩琦琪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