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秋風幾許,初見無痕

秋風幾許,初見無痕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段心事,夜闌無驚,卻總是在夢醒時分,痛楚寒酸!

  習慣了用孤獨和寂寞的文字來銘記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那流年裡的誘惑與滄桑,讓我的文字更是多了幾分輕輕淺淺的傷感,孤獨的時候最容易發現自己的內心,最是容易湧出一些精美的詞句。

  於是一個人孤獨的在如水的文字里釋放萬般情愫,任一紙馨香在指間悄然滑落。隔着一程山水,那些不能回去的原鄉,只能坐望於光陰的兩岸,也許會彼此桃花盛開,也許會絢爛如凄艷的晚霞,你是否笑的從容,而我只能守望。

  人生若是只如初見該有多好,安靜的時光里靜靜的守候那一抹嫣然,不困惑,不消沉,沒有無奈的苦笑,沒有離愁別緒,沒有相怨恨語,!

  若只是初見,那生死契闊的蒼涼你會給予誰,關掉所有燈的我,只會埋下所有記憶,因為不願忘記那些點點滴滴的漣漪。

  若只是初見,那盛世流年裡你會把繁華給予誰,我把你的明媚盡收眼底,我把你的寂寞感同身受,不為秋色寂語,只為故事得以延續!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你若是還在,風景也許如畫,你若是不在,我又能對誰訴說情話,為誰書寫天涯。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你若是還在,我寧願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哪怕你不在終點,哪怕我仍在絕望的起點,徘徊!

  嘆只嘆,人生若只如初見,只是一句多麼美好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秋風幾許,初見無痕
網友評論
秋風幾許,初見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