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在挫敗中生存

在挫敗中生存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在挫敗中生存 標籤:初中生

  我曾懷疑自己走在沙漠中,從沒有結果,無論做什麼夢,才張開翅膀,風卻變沉默。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慶幸的是我一直沒有回頭。突然發現,真的是有綠洲。每把汗流了,生命才變得厚重。只要有陽光,就一定會燦爛。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分順的,人總是要經過風風雨雨才能長大,生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的,故不積硅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有多少偉人能夠一步登天呢?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呢,還是天弓神斧?都不是.以小見大,又能從中體會到什麼呢?

  生活在金錢與物質充裕世界中的我們,有誰能夠笑着面對失敗與挫折。都自以為是現代潮流為目標,以自己為中心的小公主,小王子們,是生活在老一輩堅實襁褓里的,一向喜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是我卻是自以為不一樣,在我的印象中,我是在自卑中長大,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失去了父愛,每當我看到別人的父親領着自己的孩子在開心的玩耍,我就會悄悄的躲在牆角邊,偷偷地觀望,也想有父親領着我,不要成為暗地裡的孩子。但這已是不可能。

  長大結婚生子,本以為平平靜靜的度過這一生,但上帝卻又和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我所經歷的挫折是任何人都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裡與生理上的雙重打擊,從黑暗中走出來的人,才會感受到光明如此的美麗;從深淵中爬上來的人,才會感受到天空如此的蔚藍。從小,每一個新的事物都會對我有深刻的影響,因為我是一個很情緒話的人。每一次小小的挫敗都會讓我不斷的鼓勵自己。所以我又是一個不斷在變的人。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要拿執着把命運之鎖打破。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傷害,讓我現在昂着頭更精彩的活着。無論多大的挫敗與失利我都將微笑面對,微笑着面對每一次傷心,讓我從一點一滴開始改變。每一次的煩惱,都會賦予我巨大的能量,讓我擁有更堅強的心和更堅定的信念繼續走下去,今天的種種不如意,都將是我明天幸福喜訊的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在挫敗中生存
網友評論
在挫敗中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