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翟志剛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翟志剛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神七宇航員敬愛的神七宇航員翟志剛叔叔: 

  您好!我是福州市江南水都小學五年(2)班的小學生遊方圓,早在電視上就聽說過您的大名。今天寫這封信,就是想和您交流交流。 

  2008年神七發射期間,中國第一次航天員出艙。當天15:00,活動開始了。您穿好了艙外活動服,系好繩子,鼓起勇氣這一步步都是這麼艱難。您知道嗎?我們是多麼擔心您啊!“飛出去了,飛出去了!”我驚訝的叫了起來。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太空中揮動時,全中國人是多麼興奮,多麼自豪啊!後來,在返航過程中,我們聽到艙內宇航員報告有着火點,我們的非常緊張。可您卻說:“艙門是打開的,不可能着火!”後來經查實,是傳感器許虛報,對以後的飛行沒有影響。經過這件事,我對你的敬佩之情油而生,,您就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可是,誰又知道,您為了這次出艙活動付出了多少嗎? 

  您為了模擬真空環境,向航天局提出了用 高密度水訓練的建議。您在高密度水中反覆訓練,導致您得了風濕性關節炎。您不但沒有放棄,而且更加緊訓練。您當時一定在想:要為中國人爭氣! 

  翟志剛叔叔,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向您保證,我長大后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 

  祝

 工作順利 

  江南水都小學五(2)遊方圓

您正在瀏覽: 給翟志剛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翟志剛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