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寸草春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草春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我心中的太陽,一直照耀着我,溫暖着我,媽媽是我生命的守護神,一直關愛着我,保護着我,

  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是的,媽媽把一生心血與幸福,無私地奉獻給了我。

  從我出生以來,媽媽不知花了多少心血來養育我,教我做人的道理:是你的東西還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永遠不是。要做個誠實講信用的人,不許撒謊,要遵守信用。

  從我懂事以來,我發現媽媽越來越顯得蒼老,她額角上的皺紋在日益加深,白髮也慢慢有了。這使我感到憂傷,媽媽辛辛苦苦地養育我,到現在卻還是整天忙忙碌碌,似乎從來沒有好好地休息過,好好地享受人間快樂。

  一個寒冷的夜晚,下着大雨。我剛睡下,媽媽就幫我蓋好被子,到了三更半夜,迷糊中的我,發現媽媽披着外套,過來看我,也許是我把被子掀開的緣故,媽媽慈祥的臉上浮出驚慌的神情,我知道又是在為我擔心。媽媽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臉,粗粗的,慢慢的,輕輕的,讓我感到是一團燃燒的火焰,一直在溫暖着我,陪伴着我,讓我甜甜入睡了。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總是媽媽在鼓勵着我,不要放棄,還有新的機會;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自己對自己沒信心,那別人也對你沒信心。左安慰,右支持,使我有了信心與耐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為了女兒的成長流了多少汗水?您為了女兒的學習花了多少心血?您的恩情比山還高,比海還深,叫我們怎能忘懷?何以報答?我暫時無以回報,我會努力學習,爭取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寸草春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