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的時間--凌雨薇薇

我的時間--凌雨薇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的時間--凌雨薇薇 標籤:我的中國夢

  時間就像掌心裡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會從指縫間滴滴墜落。

  ——題記

  獨自一人徘徊在街角,感受着驕陽似火,汗水不住的流淌在額眉間,滴滴似露,略帶苦楚。我不知道我還有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我浪費了多長時間,曾經的明日復明日,使我淚流一晚,獨自哭泣,淚水打濕枕巾,潮濕了被褥,沖洗了我愚昧的思想!我不會忘記當初的任性與放蕩!無知與奢望!我憧憬了太多太多的不可能——我希望,我擁有很多很多時間,我希望,我可以永遠像童年那般自由!此時,我深知,那些憧憬與希望,只是我的年少輕狂!我一直努力往前走,希望時間老人不要把我拋棄,請重新牽起我的手,原諒我從前的愚昧!

  有時,感覺從前的一切都是夢,從沒發生過,於是,把自己關在房間,沉默已久!忘了從前的夢想!忘了從前與夥伴們談天說地!記得那一句:長大后我們都要有所作為!忽然感覺虛無縹緲!忽然感覺暗無天日!

  泡泡糖,竹蜻蜓,小貼畫,千紙鶴,小帆船,這些回憶似乎全飛走了,找不回了!小時候的大冒險,小時候的河裡洗澡嬉戲,小時候的惡作劇,全都灰飛煙滅,宛如掉入了無間地獄!經受着百般折磨,生不如死,小時候的風景變了,小時候的朋友散了,小時候的一切一切都淡了!回望過去,物非人非,時間老人把一切都帶走了,唯獨把我自己一人留在此處,留我一人獨倚窗邊,悔恨不已!

  童年已逝,我剩下的只有青春!我忽略了童年,我不想再把這花季般的青春也讓時間老人掠奪!從前的我只會傻傻的等,等了14年,此時,我擁有了青春,我會努力爭取,爭取我該擁有的一切,爭取我從前不該失去的一切!14載春秋冬夏!14載歲歲年年!5475天的無所事事!我明白了“珍惜”一詞的含義!我不想把我努力得來的時間,因為我的愚昧與浪費,使它白白溜走!

  光陰似水,荏苒歲月,我,伸出雙手,抓住時間!珍惜一滴一點!合理利用一天一天!爭取未來的一切!擁抱明天!

  時間就像掌心裡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會從指縫間滴滴墜落。所以,與其讓時間走的不明不白,倒不如讓它變得有意義!請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凌雨薇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凌雨薇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