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幽蘭含香

幽蘭含香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幽蘭含香

  幽蘭滴露,潤蕊含芳,婷婷漫舞,彩蝶翩翩。幽蘭含香,靜若水婉,宛若少女,含情脈脈。幽蘭含香,寧靜孤賞,冰清玉潔,傲骨溢芳。

  ---------------------------- 題記

  夜色朦朧, 月溫情脈脈,撥動心弦,情思溫婉。月光如水,依稀夢幻,幽蘭含芳。此時這樣別緻的美在月色下盈芳,用紙筆輕訴我今生今世對她的喜愛。心朦朧,詩意如水般柔軟,尋覓靈魂深處的溫婉 ,幸福怡然,超脫優雅,婷婷漫芳,找尋一種世間罕見的婉約別緻。

  幽蘭吐蕊,芳菲漫溢。獨立幽谷,獨釋幽芳,花中君子。深山芬芳,逸然優雅。喜愛之情,盈然而生。神秘芬香,清幽淡雅,迷戀神往。飛翼遐思,幽香漫拂,依稀間,馥郁清香,淡雅詩意。山谷盈漫,悠遠綿長,沁人心扉。

  滾滾紅塵里,清新愉悅盈芬芳。感受着這份柔美,溫暖盈滿心扉,此時,淡淡的韻輕飄,感受這一份美好,夢幻的感覺盈然。 娉婷漫舞逸九天,美艷秀熏醉紅塵。悠閑幽靜姿容嫣,獨自芬芳盈笑葩。 夜色闌珊依婷婉,楊柳含煙醉春色。 幽蘭拂風羞語喃,酣夢嫣然賦詩行。

  夢裡依稀朦朧逸,美不勝收今宵景。在霧濛濛中,清香縈繞迴旋在我的心間,輕撫我的靈魂深處。心海逸香舟,揚帆輕擺渡,寧靜奏幽弦,樂此忘彼間。詩意清揚,浪漫依偎心海,用心語錦繡織成溫婉的詩路,一路繁花翩翩,幽蘭含香,獨綻芬芳。

  凝神觀賞你,端莊秀色,優雅凝芳,空靈清麗,儒雅脫俗,境界高遠,永恆之美,獨特的韻。綻放幽芳,持久凝香,懷藏柔情,幽谷綻芳。願化綠葉纏繞,增添一絲色彩,相擁而眠,安祥超脫,忘記傷痛,執着愛戀。風中纏綿,夢中傾訴,溫婉相擁!

  幽蘭含芳,宛若一位妙齡少女,輕歌淺唱,婀娜扶搖,婷婷含香,深深刻在我的心扉。灼灼風姿,韻致幽浮。蘇軾的“春蘭如美人,不採羞自默。時最風露香,蓬艾深不風。”寫的躍於紙上,讓人遐思扶搖,感受溫馨,就像身旁綻放一株幽蘭脈脈飄香,婷婷玉立。舒袖翩舞,神馳搖蕩,美盡收眼底,讚歎折服。

  幽蘭含芳另人沉醉,我深深的醉了,醉在芬芳意濃,醉在唐詩宋詞里賦詞與你的讚美里。此時心海蕩漾,楊柳輕拂含煙翠,輕拂琴音奏輕弦。雅韻如水泉潺潺,深谷幽靜漫依欄。疏影輕拂舞倩影,竹海蕩漾隱芳蹤。

  漫伊綠韻吟高歌,墨涵舒逸詠心音。輕風含笑幽芳遠,把酒賦詞舞醉蘭。悠揚笛音翼飄逸,山歌水吟奏心弦。所有美好情愫輕溢,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美麗極致,絲絲愜意。幽蘭含芳,輕載着千百年最美的邂逅……

  靜夜,月色如水,穿越時空,思緒輕飛。感悟如輕泉涌盪,聆聽簡約美好的的情愫,品味你的輕芳優雅,輕訴落寞孤獨,盈露凝芳。寂寞因你而別緻美好,快樂因你而自由飛翔,美麗的心園,花園般燦爛繁花翩翩,你在其間獨素芬芳,如詩如畫。

  凌波仙子 作於2013年8月20日

  :

您正在瀏覽: 幽蘭含香
網友評論
幽蘭含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