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坐101到了大眾傳媒學院,恰好趕上了回王公橋的班車,我找了一個最後一排的位置坐下,戴上耳機,聽着今天剛下載的(紅日)。

  汽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這師傅可能將車速飆到了一百碼。

  突然之間一個急剎,上來了一個二十來歲的小姑娘,牛仔褲,粉紅色短袖,烏黑亮麗的秀髮和白芷的皮膚展示了兩個美好的極端,可能因為感冒,她戴了個口罩。眼睛含情脈脈,天窗射入的一米陽光照在她身上,頓時間吸引了車上所有的男性同胞。

  車上的最後一個空位就在我旁邊,她從前面走向後排,車上男同胞的目光也跟隨着她,她坐在了我旁邊,我聞到了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

  “姐姐,我到常樂村。”她隨手遞給售票員一張二十元的人民幣。聲音特溫柔。

  “同學,你也喜歡(紅日)啊?最近這首歌挺火的,你可以給我一個耳機不?我和你一起聽。”她對我說。

  我把左耳的耳機遞給了她,她戴在了她的左耳上。

  “同學,你是去鄉下走親戚還是怎麼的?”她問我。

  “沒有,我在鄉下修水庫。”

  “這樣啊,還不錯,對了,我家旁邊就有一個水庫,還沒有修完。”

  “呵呵,你家在常樂村,那你說的應該是踏塘水庫,我學長沒在工地的時候我也會去那裡。”

  “哦,我很少在家,好像沒見過你,水庫做得怎麼樣了?”

  “現在在鋪設草皮,快完工了。”

  ......

  就這樣,一路上和她聊得還不錯,可是我嫌車開得太快了,我打心底罵這個司機,又不是要趕着去投胎。

  不一會兒她就準備下車了。這時她笑着對我說:“同學,你的鬍子留那麼長幹嘛?嗯,我最近有點內分泌失調,都長出鬍子了,要不我倆比一比。”她把口罩取了下來。

  我果然沒有猜錯,確確實實長得漂亮。不知道我是不是不正常,我覺得女孩子長點鬍子其實挺好看的。

  這時,車在常樂村停下了,她起身朝前排走去,到了車門邊上的時候,她轉身朝我說:“同學,鬍子的長度比不過你,要不我倆比比誰的喉結更大好不好?”話音剛落,她瞬間抬起了下巴。車上的人頓時間愣住。

  車開了,我把(紅日)換成了香香的(豬之歌)。

您正在瀏覽: 在車上
網友評論
在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