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一痕清淺

一痕清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悲而不傷,痛而無憂。做一個小女子,很是幸福。

  反反覆復聽着同一首歌,享受這一段寂寥的時光。每天5點下班的日子也不好,時間太多,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規劃。下個月就要放寒假了,我該怎麼去安排,該怎麼帶着我的書去好好旅行、、

  有人說,性格太過偏執的人是不會得到上天的眷顧的。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有的人用他的寬容感化了她。我每次想要發很大脾氣的時候,有位老師總是很耐心的疏通我,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充滿了一種犯罪感。漸漸地、我就不喜歡說話、會換位思考,會想到對方的感受。會對自己的偏激思想接受心靈的自責。面對最深的博愛,我無法拒絕;面對最深的關愛,我該拿什麼去回饋?

  很想對所有關心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不想去隱藏,隨心隨意,順其自然,這就是我的性格。也許會比較不好。無所謂。

  此時,心好安。三十七度的溫暖,就好像這玻璃杯中的白開水,微暖。

  太久,太長的等待;太久,太長的堅守。一片欲說還休的迷離,在冰冷的枷鎖下,漸漸隱退。一個完美主義者的完美愛情,被埋入了歲月的封底。雪藏幾許的心事,不在躲避,不在逃離、、

  心小了,心冷了。冬天很蒼白。

  夜光,從天邊灑落。

  夜眠,冬天的沉睡。

  文字的世界里,純凈、自然、簡單。

  做個小女人,美麗優雅間,慢慢地老去。

  讀懂自己很難,塑造一個好的自己更難。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生活與文學道路是一種最深刻的悲劇,敵視天才、自由,摧殘人的靈魂。人類所有的一切,只不過是心造的恐懼,任何障礙都不存在。一切都不過是個病態的現狀。

  這一秒時光靜好,愛情已被格式化、、

  夜晚的掙扎,早睡也睡不着,晚睡也睡不着。圍城裡的孤獨守望者。

  雪小禪說過,懂得,是一種氣象。不好的東西,不喜歡,就扔掉。走過不屬於自己的風景。

  塵外,一個人的滄海桑田,亦是我的另一片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痕清淺
網友評論
一痕清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