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祭奠奶奶的笑,六年

祭奠奶奶的笑,六年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深夜,顯露出一種嚴肅的悲涼,像酒精過後的麻痹,彷彿自己都融化在這無盡的悲涼中。

  落月柔媚的笑了,風吹楊柳搖曳出一支動聽的輓歌。比那深深的小巷還要長的牽挂,已被你帶到天涯海角。歲月如夢總是不醒而過,鞭策這記憶里的那一朵朵乖巧的浪花,我的衣襟經不起寒風,我的寂寞在花叢了搖曳而生,那彼岸的憧憬。

  我在你面前輕輕的跳那首《天鵝湖》。我踮起腳尖,在你面前輕輕轉圈,我的腳尖劃過地板,不發出任何聲音。白色的芭蕾舞裙,粉色的舞鞋,就那樣隨心所欲的旋轉。我看見你在笑,微微的笑,劃過我的心房。你的鋼琴聲回蕩在耳邊,我拿起貝殼,仔細聽。隨着這音樂,我和你變成精靈,我們在自己的舞台上,你微笑着看着我,雙手落在黑白鍵。

  可這聲音越來越小,開始朦朧,之後聽不見。我的尖叫和恐怖混合,震擊這我的耳膜。我的淚也劃過相片,你的笑定格在那個天。你叫我活的高傲,要有高傲的骨子。可是,我只是卑微,骨子裡的卑微。

  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彼岸的花是不是很美,你在夢裡帶給我好嗎?讓我仔細看一看你的模樣好嗎?

  醉生夢死的季節煮酒別流年,花過無情凄雨催,夜半自傷神!

您正在瀏覽: 祭奠奶奶的笑,六年
網友評論
祭奠奶奶的笑,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