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花卉趣味百話》(連載)編著者補筆

《花卉趣味百話》(連載)編著者補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花卉趣味百話》(連載)

  陳宣章陳瓏玥編著

  編著者補筆:專著《花卉趣味百話》終於連載完畢。原來想每天一篇連載,因為特殊原因不得不加快速度。一部花卉知識的專著,竟然有六節被禁發,所謂的原因是“含有不被允許的關鍵詞”,而哪個關鍵詞“不被允許”竟然不告訴作者,不讓作者修改,就這樣把整節文章禁發了,弄得“支離破碎”,還要作者對讀者“負文責”,真是啼笑皆非。老百姓用稅收養活一幫網絡管理官員,理應針對“反動、暴力、謠言、黃色、黑客”的,理應保護健康文字的,可是他們恰恰相反:網絡中“反動、暴力、謠言、黃色、黑客”的東西不斷,尤其是病毒木馬層出不窮,黃色視頻泛濫成災,謠言陷阱猖狂橫行,他們幹什麼去了?而用所謂的“含有不被允許的關鍵詞”禁止合法合理的言論、文章發表。是可忍孰不可忍!

您正在瀏覽: 《花卉趣味百話》(連載)編著者補筆
網友評論
《花卉趣味百話》(連載)編著者補筆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